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综合执法局:精细管理五举措 为民服务大促进

发表日期: 2020-07-23 作者: 高文舒
来源: 沙坡头区综合执法局

为全力助推城市“双创”工作,把为民服务工作落实落细,近期,沙坡头区城市公用事业管理所五举措做好广场公园精细化管理工作,确保“双创”工作扎实有效推进。

一是打造井然秩序。在广场公园出入口处施划一米间隔线,合理划分非机动车停车位,确保市民群众保持通行正常间距,规范停车。二是志愿服务暖人心。在城区广场公园增设10个雷锋志愿服务岗,为过往行人提供乘车引导、热水、急救药物等服务。三是加大市政设施维修力度。为方便市民投放垃圾,在广场公园增设9个垃圾桶,对损坏的垃圾桶、公厕设施做到随报随修,对城区广场公园破损台阶、人行道砖进行排查更换,现已完成1215平方米。四是加大劝导力度。联合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对广场内乱停车辆、乱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的市民进行耐心劝导。五是精细化保洁不松劲。抽调部分环卫工,集中冲洗文化广场、人民广场喷泉池并完成注水,清理五环广场游乐场地垃圾、高庙公园院内树枝及落叶约1.8吨,使广场公园卫生面貌焕然一新。

为进一步满足市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近年来,沙坡头区城市公用事业管理所发挥“至精至细、善作善成”的“以克论净”精神,不断优化创新能力,像绣花一样精细管理城区环境卫生和市政基础设施,使城市变得宜居宜业,市民的幸福感得到不断提升。下一步,沙坡头区城市公用事业管理所将继续认真学习兄弟市县的发展经验和做法,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责任感、危机感、紧迫感,突出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扑下身子抓落实,在“实干”中体现担当,在“实干”中凝聚正能量,为“双创”工作贡献力量,不断开创沙坡头区城市管理工作新局面。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