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综合执法局:综合执法局召开“双创”工作推进会

发表日期: 2020-07-16 作者: 高文舒
来源: 沙坡头区综合执法局

7月15日,沙坡头区综合执法局召开了“双创”工作推进会,局机关中层以上领导干部35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观看了中卫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专题片,传达学习了《关于在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中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通知》《督办通知》《生活环境推进组落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2020年第2次会议整改工作方案》和中卫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2020年第2次会议精神,通报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2019年度测评结果存在的问题、自治区文明办对中卫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暗访情况。
     会议要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时间紧、任务重,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全力打好目标战、歼灭战、整体战、迎检战。针对专题片和测评发现的问题,一要问题对标查漏补缺,强化整改落实。严格按照测评体系和实地测评指导手册一个一个“过筛子”,一项一项“拔钉子”,逐个逐项规范落实,确保经得起测评“细查”“细看”“细评”“细问”;二要激发内生动力,压实工作责任。全局上下要按照“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原则,拿出最好准备、最佳状态、最高标准、最严要求,逐项梳理、压实责任,并围绕网上材料申报、实地暗访考察、入户问卷调查、测评标准把握等关键环节,对注意事项和扣分点进行解读、点评、分析,进一步提升创城工作队伍整体能力,全力以赴完成“双创”各项工作;三是强化精细管理,补齐测评短板。两下属单位要发扬“至精至细、善作善成”的“以克论净”精神,在城市精细化管理服务上持续用力发力,把加强城区人居环境整治、完善市政基础设施、治理城乡结合部卫生死角、整治农贸市场“牛皮癣”顽疾等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发现的问题对标标准和要求,全力补齐“双创”工作的短板和弱项。

会议强调,“双创”工作没有“局外人”,人人都是“主人翁”。要利用“中卫城管”微信公众平台、微博、12345民生热线、中卫日报及条幅、电子屏等多种宣传媒介,加大“双创”宣传力度,呼吁市民群众以实际行动参与到“双创”工作中来,积极为“双创”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从而形成多项发力、全民参与的共建共治共享模式,确保擦亮“以克论净”金字招牌,打通城区“双创”问题整改“最后一公里”。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