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综合执法局:城市公用事业管理所周末不打烊 全力助推“双创”工作

发表日期: 2020-07-16 作者: 高文舒
来源: 沙坡头区综合执法局

为全力助推城市“双创”工作,7月11日至12日,沙坡头区城市公用事业管理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主动放弃周末休息,分成4组,对不属城市公用事业管理所责任区的48条“三无”小区周边巷道进行“地毯式”大整治,确保“以克论净”环卫保洁成果不下降,“双创”工作扎实有效推进。

全所机关工作人员充分发扬“至精至细、善作善成”以克论净精神,不怕脏不怕累,头顶烈日,拿起扫帚簸箕,全面普扫背街小巷卫生。工作人员强忍气味,将死角垃圾全部清理到垃圾车内,确保全覆盖、无死角。发现有的市民乱丢垃圾或随意丢弃烟头等不文明行为,工作人员主动上前耐心劝导:“大哥,‘双创’工作已经到了攻坚阶段,你不能为了图个人方便乱丢垃圾,这种不文明行为要改正呢!”“好的,我以后再也不乱扔垃圾了。”

为提高背街小巷环境卫生保洁质量,城市公用事业管理所又安排洗扫车对清扫过的背街小巷进行深度清洁,确保街巷变得更加干净整洁。“街巷卫生变干净后,大伙儿的心情也更舒畅了,你们真是新时代的活雷锋!”“就是的,我们这些‘三无’小区的街巷,真的需要有人来管管了!”周围群众纷纷对城市公用事业管理所的工作人员竖起大拇指。

越是“双创”当前,越考验党员干部职工的责任与担当,越是关键时期,越需要万众一心的坚实行动。本次活动,全所机关干部职工通过不文明行为劝导、全面捡拾保洁、死角垃圾清理等方式,主动找差距,积极补短板,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初心使命,使城区背街小巷环境卫生状况得到大提升,起到了以上率下、模范带头的作用,也为“双创”工作的持续推进夯实了基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