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卫生健康局:沙坡头区卫健局组织开展“世界防治麻风病日”入户宣传活动

发表日期: 2020-01-17 作者: 张文
来源: 沙坡头区卫生健康局

为普及麻风防治知识,消除麻风恐和歧视,增强辖区居民抵抗麻风病的防治意识,吸引社会各界关心关注防治麻风行动。1月16日下午,沙坡头区卫生健康局联合中卫市第三人民医院,组织志愿者在滨河镇向阳社区开展以“创造一个没有麻风的世界”为主题的入户宣传活动。



活动日当天,志愿者们冒着零下十度的寒冷天气,走街串巷,深入辖区困难户家中,为他们测血糖、量血压,发放健康宣传手册,讲解麻风病的相关知识,并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医务志愿者们因病施策,根据不同的症状,提出不同的治疗建议,同时为他们讲解合理膳食的重要性,从而更好的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掌握基本的健康知识,增强战胜疾病的能力,提高生活质量。志愿者们为困难户发放了控油壶、控盐勺、围裙等生活用品,为他们带去新春祝福的同时,鼓励他们增强创造美好生活的信心。



下一步,区卫健局卫生健康志愿服务队将继续深入辖区,将健康知识、健康服务送到更多群众中,进一步提高群众的健康理念,不断提升群众健康素养、健康水平。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