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统计局:沙坡头区努力推进劳动工资统计改革

发表日期: 2020-01-15 作者: 齐胤飞
来源: 沙坡头区统计局

为了进一步满足国民经济核算需求,全面了解城乡法人单位平均工资,向社会提供更加优质的统计服务,按照国家统计局《关于做好劳动工资统计改革的通知》要求,近日,沙坡头区统计局召开了2019年私营企业劳动工资统计年报培训会议。

本次私营企业劳动工资年报涉及就业人数20人以上的企业384家,20人以下的企业307家,分布在全区11个乡镇及中卫市工业园区,点多面广,工作量大,且统计对象绝大多数为小微企业,工作基础薄弱。为了确保此项工作顺利推进,取得较好的成效,我局积极组织开展培训工作。  

此次培训,一是传达了2019年自治区统计局劳动工资统计年报会议精神,强调了认识劳动工资统计改革的重要性。二是对《从业人员及工资总额》报表的具体指标进行讲解说明,明确了2019年沙坡头区私营企业劳动工资统计年报的相关报送要求和上报时间。三是对做好2019年私营劳动工资统计名录库核实、数据审核等作了明确要求,并对于劳动工资统计中常见的问题集中做了解答。

通过此次私营企业劳动工资统计年报培训,各统计人员对于此项工作有了更加深刻和全面的认识,为进一步推动劳动工资统计改革工作夯实了基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