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统计局:沙坡头区政府部署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发表日期: 2020-01-15 作者: 吴芳
来源: 中卫市沙坡头区统计局

近日,沙坡头区人民政府印发《中卫市沙坡头区人民政府关于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的通知》(卫沙政发〔2020〕2号),对我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是由国务院统一部署,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的重大国情国力调查。《通知》从普查目的、普查对象、普查内容和时间、普查组织实施、普查工作要求五方面做了重要部署,并成立了由分管副区长为组长,区政府办公室、区统计局和区发展和改革局等7个单位主要领导为副组长,区委宣传部、区委网信办等22个部门和乡镇领导为成员的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负责本次人口普查的组织和实施。这标志着沙坡头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正式启动。

按照《通知》要求,沙坡头区各相关部门将及时谋划,积极做好人口普查各项准备工作。各乡镇人民政府根据工作需要组建人口普查办公室,做到人员、办公场地、办公设施“三保障”。及时谋划抽调(聘用)符合条件的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确保普查工作顺利开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