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发展和改革局:爱卫工作常抓不懈 与文明创建携手同行

发表日期: 2019-12-03 作者: 张丁化
来源: 沙坡头区发展和改革局

为了进一步改善城乡环境卫生,沙坡头区发改局认真贯彻落实沙坡头区爱卫办《关于做好沙坡头区2019年第四季度“爱国卫生日”活动》安排,11月29日,我局积极开展了以“人人动手,清除死角,守护蓝天”为主题的爱国卫生日活动。

一是开展全员清扫。积极组织局干部职工清洁本单位环境卫生,通过全员动手开展擦、扫、抹活动,彻底打扫地面、墙面、窗户卫生,清除卫生死角,清理垃圾池篓,在改善办公环境的同时确保了我局清洁卫生做到常态化。

二是文明创建宣传。结合创城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黄河花园社区开展“双创”入户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双创”宣传单页,填写调查问卷,切实提高社区居民对“双创”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让文明创建、爱卫意识入家入户,深入人心。

通过本次爱卫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全局干部的爱卫意识,增强了群众理解、支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下一步,我局将进一步做细、做好、做实,积极增强全局干部创建卫生城市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形成群防群治的良好氛围。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