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综合执法局:沙坡头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做实商户思想工作,力促道路改造建设

发表日期: 2019-11-15 作者: 郑珍
来源: 沙坡头区综合执法局

11月初,为加快兴隆南街路面项目施工进度,沙坡头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执法人员提前进入20余家商户,听取商户意见,现场为商户答疑解惑,协调解决道路施工和商户经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确保道路改造工程有序进行。
    在项目施工期间,沙坡头区综合执法局领导到现场指导工作,他对执法队员前期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继续加强与商户沟通,确保工程按期完成;二是加强部门联动,积极与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联系,协调解决疑难问题;三是思想工作先导,多听取群众的意见和想法,切实将商户利益与道路改造统筹兼顾。
    兴隆南街路面进行改造,可以有效避免因下水堵塞造成的路面渗水等问题,不仅消除安全隐患,保障广大市民的出行安全,而且能够进一步提升我市城市形象。下一步,我大队将继续派专人协调解决施工过程中商户提出的问题,确保兴隆南街道路改造工程有序推进。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