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科学技术局:文明始于心,创建在于行

发表日期: 2019-09-23 作者: 杨岚
来源: 沙坡头区科学技术局

为大力宣传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营造人人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的良好舆论氛围,进一步提高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引导居民积极参与创城工作,9月20日下午,沙坡头区科技局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扎实开展创城活动。



沙坡头区科学技术局组织干部职工在新墩西区通过入户宣传等方式,向居民发放创建文明城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反邪教知识及移风易俗等宣传资料,并讲解了创城、创卫、好家风好家训好家教知识,号召广大居民提高创城思想意识,强化创城责任意识,以积极的态度加入到创建文明城市行动中。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70余份,宣传创城手册30余册,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反邪教知识及移风易俗等资料20余份,宣传手提袋20余个。通过此次活动,让广大居民进一步感受到创城工作的重要性,将活动热情转化为建设美丽新中卫的力量,为构建和谐中卫、推进文明城市、创建文明城区做出积极贡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