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应急管理局:清洁城市大家共建 文明城市你我共享

发表日期: 2019-07-12 作者: 刘雪
来源: 沙坡头区应急管理局

为切实推进文明城市建设,进一步提高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和参与率,提升城市居民的文明素养,提高城市整体卫生环境。7月5日下午,沙坡头区应急管理局、市政协、邮政管理局等单位志愿者一同到四季鲜市场周围开展了“清洁城市大家共建”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创城活动,主要围绕四季鲜市场周边丢弃的废旧物品、死角垃圾清理等问题展开。志愿者们对市场周边丢弃的饮料瓶、玻璃药瓶、纤维绳、隐藏在车底、草丛中的生活垃圾逐一进行了清理。经过一下午的共同努力,四季鲜市场周围的环境焕然一新。

此次以净化城市环境为主题的创城活动,不仅旨在为市场周边的商户、住户营造一个良好为卫生环境,更是要倡导市民自觉维护公共环境,为卫生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