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司法局:沙坡头区镇罗司法所借力普法文艺演出为群众送上法治大餐

发表日期: 2019-07-10 作者: 李娜 李芸
来源: 沙坡头区司法局

为进一步展示沙坡头区镇罗镇法治建设成果,提升辖区居民的安全感和获得感,引导广大群众支持参与“平安镇罗”建设,7月9日上午,镇罗镇举办“谱写平安镇罗和谐曲、唱响乡村振兴奋进歌”普法文艺演出,沙坡头区司法局镇罗司法所联合镇综治办、派出所、禁毒办等相关部门借文艺演出之际在现场搭设多个咨询台,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物品,吸引了百余名群众前来观看、咨询。

本次法治文艺演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柔美轻盈的舞蹈、悦耳动听的普法歌曲,还有普法内容的快板等,台上演员们载歌载舞,情绪饱满,台下观众们兴高采烈,掌声阵阵,现场气氛热烈。活动中,普法工作人员在咨询台旁积极向广大群众发放“七五”普法读本、宪法知识、法律援助、安全生产、禁毒防毒、铁路护路、民生保障政策等宣传资料,群众纷纷主动上前领取宣传资料,并进行法律咨询,工作人员一一做出耐心细致的解答。

活动共演出文艺节目9个,发放各类法治宣传资料2000余份,悬挂横幅13条,摆放宣传展板4块。此次普法文艺演出及法治宣传活动为干部群众呈现了一场法治文化盛宴,使懂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观念更加深入人心,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