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端午节前送关怀 浓浓真情暖军心

发表日期: 2019-06-11 作者: 狄彩凤
来源: 沙坡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5月31日上午,沙坡头区副区长孙家骥带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走访慰问我区参战退役军人代表赵红林、倪元效等,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图片1.png


在赵红林和倪元效家中,孙家骥与慰问对象交谈,认真倾听他们讲述革命故事,对他们为国家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悉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叮嘱他们有困难要及时反映,并鼓励他们努力工作、创造幸福生活。

慰问中,孙家骥强调,党和政府不会忘记参战退役军人为国防事业作出的巨大贡献,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要切实关心关爱退役军人,了解他们的实际需求,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要进一步提高工作积极性、主动性,用心用力用情做好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在党和政府号召强军强国的今天,走访退役军人的活动更有利于激发人们的爱国热情,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潘秀芳表示,走访退役军人是退役军人事务局的一项长期性工作,通过走访,把党和国家的关心关怀送到每一位退役军人身边,把党的各项优惠政策送到退役军人身边,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