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政务服务中心:沙坡头区政务中心积极开展“5·15国际家庭日”暨母亲节主题活动

发表日期: 2019-05-20 作者: 冯春梅
来源: 沙坡头区政务服务中心

为进一步倡导温馨、和谐、平等、健康的文明家庭新风,弘扬母爱、父爱的中华传统美德,努力营造感恩母亲的良好社会氛围,政务服务中心精心组织开展了“5·15国际家庭日”暨母亲节主题系列活动。

开展宣传活动。通过在政务大厅2楼电子屏滚动式宣传继承优秀传统、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利用报刊架摆放悬挂《青声漫语》《好家风·好家训·好家教》《反对家庭暴力》《春雷计划·护雷行动》家长手册的方式进行活动宣传,教育广大妇女树立维权意识,陪伴孩子科学正确的认识自己身体,充分发挥妇女在家庭教育建设中心的独特作用。

开展“致干部家属的一封信”活动。通过发送信件的方式向政务服务中心干部家属致以亲切的问候,引导干部家属注重家庭、注重家教,双方要积极培育良好家风,发扬传统美德,为建设文明和睦家庭共同努力,争当文明使者,让好家风吹遍乡野。

开展关爱贫困单亲母亲活动。进农村开展走访慰问了困难单亲母亲,贫困妇女,宣讲扶贫政策和注重个人身体健康的重要性,引导她们保持良好心态,鼓励困难母亲树立信心,提升贫困家庭获得感,使她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开展“家庭教育”宣讲活动。通过组织政务服务中心干部及大厅窗口工作人员集中讨论相互学习,对各自好的育儿观念进行阐述交流、对家庭教育进行分析借鉴,不断提高家长教育子女的能力和水平,为科学教育子女提供了新渠道。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