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水务局:携手清四乱 保护渠道环境

发表日期: 2019-03-22 作者: 陈生鑫
来源: 沙坡头区水务局

为确保2019年春灌安全进行,保护渠道两岸以及城市环境,沙坡头区河北灌溉管理所以“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为契机,积极行动,不断强化渠道管护,集中对美一支干渠应理路至机场大道段全面开展渠道两岸私自设障堆放、乱挖乱建、倾倒垃圾、种植蔬菜等违法违规行为进行了清理整治。

行动之前组织所属管理段人员对村镇、协会和农户下发了责令整改水事违法行为告知书。对逾期不整改的,在滨河镇新墩、炭场子村委的配合下,雇佣挖掘机带领职工对辖区渠道两岸违法占用开垦种植蔬菜等违法违规行为进行了清理,恢复了渠道两岸原貌;对渠内垃圾淤泥进行了清理,确保了该段渠道畅通无阻。

通过此次整治行动,使该渠段周边环境卫生得到了全面改观,确保了渠道行水安全,同时也为创建全国文明卫生城市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U_4%~3BC3][%~9CMPW)IHYA.png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