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发展和改革局:区发改局开展自治区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创建项目中期评估工作

发表日期: 2019-03-18 作者: 李莎
来源: 沙坡头区发展和改革局

为推进脱贫富民战略,推动全区产业融合发展,2018年自治区通过预选、审查、实地考察评估等方式确定了自治区首批11个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项目,沙坡头区草畜和苹果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获得支持创建。

近期,自治区发改委开展首批自治区农村产业融合示范园创建中期评估工作,为确保我区示范园项目顺利通过自治区中期评估,我局高度重视,安排专人指导创建单位严格按照评估要求,从示范园概括、基础设施条件、产业发展条件、动能定位及产业融合发展情况、政策支持力度、创建工作总结等方面撰写自评报告,认真填写自评表,并完善相关档案资料。同时,组织区农业农村局、自然资源局等专业人员对示范园自评报告及自评表等相关资料审查把关,确保自评报告和自评表的真实性、完整性。

下一步,我局将以此次中期评估为契机,深入剖析示范园实施中出现的问题及原因,总结提炼创建经验,及时开展2019年示范园创建的申报工作,争取更多项目获得自治区支持。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