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政务服务中心:打造优质服务窗口 规范政务服务环境

发表日期: 2019-02-15 作者: 王银霞
来源: 沙坡头区政务服务中心

为进一步增强政务服务大厅窗口干部的服务意识,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高业务水平,提升服务能力,区政务服务中心多措并举全力打造环境优美、服务高效、热情周到的政务服务环境。

优化政务服务窗口设置。根据各部门业务实际,积极对接市政务服务中心对服务窗口进行新增优化调整,针对审批事项多、办事群众多等问题,安装取号机,设置志愿服务站点,安排专人负责指引、方便群众有效办事。

营造良好政务服务环境。设置大厅志愿服务岗,每天安排2名志愿者轮流值班,做到“来有迎声、问有答声、走有送声”的文明服务。设置工作台签,公开窗口人员的姓名、职务、服务电话、服务承诺等信息,主动向服务对象“亮身份、亮职责、亮承诺”。设置窗口的办理事项清单,印制不见面审批服务指南手册、宁夏政务服务网操作手册,方便服务群众。

建立健全考核机制。每天坚持不定期对窗口人员查岗4-5次,做到日督查,月通报,季统计,年考核。每周定期组织窗口工作人员开展业务学习、技能培训,确保每一位窗口干部业务精通,实现“服务受理零差错、办事程序零障碍、办理事项零投诉”的目标,打造一支业务精通、作风优良、服务高效的窗口队伍。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