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深化创新合作新机制 实现招商引资新突破——沙坡头区人民政府与上海东方龙商务咨询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发表日期: 2019-01-09 作者: 孟雯
来源: 沙坡头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1月8日上午,我区与上海东方龙商务咨询有限公司在区政府三楼西会议室举行招商外包服务签约仪式,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伏荣、政府副区长孙家骥及发改、工信、财政、税务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上海东方龙商务咨询有限公司是通过“5+2+N”招商模式搭建政府与企业、项目与投资者之间的国际性商务服务平台,是各大国际机构、国内商会、行业协会、企业联合会、上海产业合作促进中心和金融机构的战略合作伙伴,拥有专业的精英招商服务团队,具备为各行业上百家客户招商业务实操经验,可助政府精准招商引资,助项目快速对接园区。同时也为招商引资落地项目提供融资服务。


图片1.png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沙坡头区招商引资宣传片和上海东方龙公司宣传片,孙家骥副区长介绍了我区招商重点、经济社会发展和投资优势等相关情况,考察组成员对沙坡头区有了更深入全面的了解。陈谷音董事长希望通过合作,在沙坡头区设立(宁夏中卫市)区域总部,更好地服务于我区招商引资工作。

李伏荣常务副区长肯定了上海东方龙商务国际平台的多方位资源优势,并希望上海东方龙公司能够更加深入把握沙坡头区资源和投资优势,精准地推介沙坡头区,谋划包装、对接引进一批符合沙坡头区产业实际、附加值高的大项目、好项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