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发改局组织开展自治区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创建试点申报工作

发表日期: 2018-03-21 作者: 李莎
来源: 沙坡头区发展和改革局

 为加快推进沙坡头区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推进脱贫富民战略,拓宽农民增收渠道,根据自治区发改委、农牧厅对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创建工作的要求,沙坡头区发改局联合农牧林业科技局组织有意愿且符合创建条件的承建单位开展了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创建试点的申报工作。 
    在此次申报过程中,沙坡头区发改局紧扣上级工作要求,强化申报意识,积极安排专人负责,主动协调相关部门配合做好沙坡头区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创建试点的申报工作。结合沙坡头区产业特点,指导龙头企业围绕农业内部融合、产业链延伸等创建类型申报了以枸杞、红枣、苹果、草畜、现代畜牧为主的5个试点项目。 
    下一步,沙坡头区发改局将积极对接自治区发展改革委,争取申报的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早日通过初审,并做好示范园创建方案的编制工作,力促项目得到自治区资金支持,使其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