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 2019年“政府开放日”征求意见汇总

发表日期: 2019-12-23 作者:
来源: 沙坡头区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

滨河镇代表1、由于近期高铁建设项目及交通领域安全事故频发,按照管行业要管安全的要求,加强对施工现场及冬季停产停业是的安全督查及技术指导。2、针对城市建成区的违建问题,加大测绘和评估数据的技术指导。

迎水镇代表:1、希望加大培训,提升干部整体素质,提高工程质量和工程管理。2、希望加大工程质量监督。3、希望加大对迎水新社区问题的督查、改造、落实。

永康镇代表:乡镇上主要与区住建和交通局的建筑市场管理业务室、村镇业务室、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对接工作比较多,希望在2020年住建和交通局多多支持乡镇工作,相互配合、相互促进,一起为实现乡村振兴努力。

镇罗镇代表:1、加强乡村道路、巷道路灯维修、安装,为群众解决出行安全。2、工程项目协调配合产生工程之外的征地、修渠、拆迁等费用,帮助给予解决。

常乐镇代表:该局大力呼吁解决常乐倪滩段通路工程建设。

宣和镇代表:在开展此项活动是应扩宽形式。

审计局代表:1、规范项目建设流程。制作简易流程图,加强培训,简单准确的描述出各类建设、交通项目从前期项目的申报到最终决算验收的整个流程,并注明每个流程所需要的材料,以克服各乡镇、各部门人员流动过于频繁的问题。2、建议与发改、财政、民设协调,明确农民工工资保证金缴纳资金来源,并在项目办理前期对建设单位必须分账核拨工程款(将不低于工程进度款的22%拨付至农民工工资专用账户),切实保障农民工权益,杜绝欠薪事件发生。

应急管理局代表:1、多于我们应急管理局沟通、协调、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努力使工作更上一层楼。2、建议办公区域安装路灯。

宁夏浩洲建筑工程有限公司:1、加强政府对在建工程,特别是农村工程建设中的质量安全管理。2、农村已建项目的验收。管理、维修正规化、专业化。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