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关于对沙坡头区“政府开放日”中“加快正在改造小区施工进度”反馈意见的答复

发表日期: 2019-12-09 作者:
来源: 沙坡头区人民政府

建议:对正在改造的小区,要加快施工进度,特别是有暖气改造项目的,保证按期供暖。对有楼顶装修项目的,要保质保量完成,避免出现漏雨。

答复:因施工过程中部分老旧小区排水倒灌、供暖管道老化等不可预见因素影响,路面施工进度较楼体进度缓慢,个别小区路面迟迟不能硬化。为尽量减小对市民的影响,我局要求施工单位倒排工期,压茬推进,凡是排水管道验收完成的路面,立即进行硬化铺装,目前所有破除的路面全部硬化完成。南苑片区、长河片区等9个片区供暖管道需进行改造,目前已开工6个,部分主管及支管改造已完成,剩余管道计划在供暖期结束后改造,所有改暖的小区均正常供暖;楼体维修改造施工已基本完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