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关于对沙坡头区“政府开放日”中“铁路以北的规划点能列入棚户区改造项目”反馈意见的答复

发表日期: 2019-12-09 作者:
来源: 沙坡头区人民政府

建议:希望铁路以北的规划点能早日列入棚户区改造项目,因这些居住点年代久,很多房屋已有裂缝,部分房屋有被持续降雨泡倒的可能,居民住在里面非常危险。

答复:铁路以北雍楼村、城北村等城边村东至曹闸路、西至机场大道、南至包兰铁路、北至五葡路,涉及文昌、滨河、东园3镇10个村庄,涉及宅基地2772个,占地面积约1250亩。按照中卫市城市总体规划(已于2004年8月经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复),该区域文昌、滨河、东园3镇10个村庄属于城市规划控制区,我局将积极争取该铁路以北城边村列入今后棚户区改造项目,根据实际情况逐年实施解决。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