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中卫市沙坡头区司法局关于征求《中卫市沙坡头区重大行政执法决定备案办法》意见建议的函

发表日期: 2020-06-18 作者:
来源: 沙坡头区司法局

为了加强对行政执法决定的监督,建立和完善行政系统内部的层级监督制度,促进依法行政,保护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强制法》、《宁夏回族自治区行政执法监督条例》等法律、法规的规定,结合沙坡头区实际,拟制定《中卫市沙坡头区重大行政执法决定备案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通过书面、电子邮件方式提出意见和建议,征求意见截止日期2020年6月19日。

单位地址:中卫市沙坡头区鼓楼西街265号沙坡头区司法局307。

电    话:0955—8852665

传    真:0955—7630167

邮    箱:sptqsfj@163.com


附件:中卫市沙坡头区重大行政执法决定备案办法



中共中卫市沙坡头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执法协调小组办公室  

(中卫市沙坡头区司法局代章)              

2020年6月16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