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2021年2月“12345”热线电话市民关注热点问题的答复

发表日期: 2021-03-26 作者:
来源: 沙坡头区政务服务中心

(一)来电人反映:宣和镇宣和北街整体暖气不热,来电人要进行投诉,请核实处理。

宣和镇人民政府答复:经调查核实,来电人反映情况属实。经宣和镇干部及市场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经与供热公司联系后得知,暖气不热原因为2021227日供热公司锅炉受损,经抢修后,228日晚已恢复正常供热。与来电人沟通,来电人表示对处理结果满意。

(二)来电人反映:全民健身中心的篮球场建成后一直未投入使用,来电人咨询工作人员时,告知其是因为篮球场标志牌未悬挂好,所以不能对群众开放,来电人请求核实处理。

旅游和文化体育广电局答复:全民健身中心室外篮球场系旅游和文化体育广电2020年实施的沙坡头区综合运动场项目,2020年末投入使用,因疫情防控原因,暂停对外开放,现已于2021218日重新对外开放,标志牌也已悬挂完毕。如有使用该场地需求,请到全民健身中心前台登记,登记后即可使用。与来电人沟通,来电人表示对处理结果满意。

(三)来电人反映:宇丰大酒店租户每天在酒店内做宣传活动,声音过大,噪音扰民,请核实处理。

综合执法局答复:来电人反映的问题,综合执法大队安排执法队员进行实地调查,情况属实。经与该酒店负责人说明情况,已协调该酒店在做宣传活动时降低音响音量,并关闭酒店会议室窗户。经执法人员不定时巡查督促,宇丰大酒店已按要求降低了音响音量,关闭了会议室窗户。该宣传活动已于32日结束。与来电人沟通,来电人表示对处理结果满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