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12月“12345”热线电话市民关注热点问题的答复

发表日期: 2021-01-21 作者:
来源: 沙坡头区政务服务中心

(一)来电人反映:镇罗镇关庄村7队有市民在蔬菜大棚新建养殖场,严重影响周围住户正常生活,希望相关部门协调将其搬离,请核实处理。

镇罗镇人民政府答复:经调查来电人反映的镇罗镇关庄村7队有市民在蔬菜大棚新建养殖场情况部分属实,系关庄村村民党广赢搭建钢架准备利用大棚养猪,非养殖场,镇罗镇接到关庄群众的投诉件后,组织镇综合执法大队、农业科技推广服务中心(畜牧)干部于1231日进行了拆除与来电人沟通,来电人表示满意。

(二)来电人反映:创业城东门的开发小区拆除碳房的建筑垃圾一直无人清理,严重影响环境,请求尽快清理。

文昌镇人民政府答复:经调查,来电人反映所拆除的建筑为违章建筑,文昌镇已依法拆除,目前社区正与当事人进行协调,建筑垃圾已进行清理。经与来电人沟通,来电人表示满意。

(三)来电人反映:祥瑞小区旧房改造施工方将自家太阳能的电热带损坏,开发商不予维修,请核实处理。

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答复:经调查,祥瑞小区为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实施的2019年中卫市辖区老旧小区改造提升项目范围内小区,主要改造内容包括排水管网、路面铺装、楼道粉刷等分项改造。经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协调,施工方已与业主达成一致,将电热带维修费二百元均摊,施工方已将一百元通过微信的形式转账至来电人。针对来电人反映的施工方态度不好问题,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已对施工方进行约谈。经与来电人沟通,来电人表示满意。

(四)东园镇瑞应村经常停水,严重影响村民的正常生活,请核实处理。

水务局答复:经调查,20201212日因镇罗片区施庙泵房自动上水设备发生故障,导致停水事件发生,发现问题后,及时购买配件进行维修,该故障已于1216日排除,已恢复正常供水。经与来电人沟通,来电人表示满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