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宁夏回族自治区7月23日填报高考志愿

发表日期: 2020-07-13 作者: 记者 张贺 实习生 张可
来源: 宁夏日报

7月8日,记者从宁夏教育考试院获悉,今年我区高考志愿填报实行公布分数后通过网上分时填报。7月23日至7月27日,填报本科(含本科预科、高水平运动队、高水平艺术团、高校自主选拔、国家专项计划、高校专项计划、地方专项计划)志愿、艺术类本科专业志愿、体育类本科专业志愿,提前高职专科一批志愿。8月2日至8月3日,填报提前录取高职专科二批志愿(含定向培养士官、艺术、体育专业)。9月1日至9月4日,填报高职专科志愿。各批次中的“征集志愿”填报时间在各批次录取期间另行向社会公布。录取工作于8月上旬开始。今年的志愿根据录取批次进行设置,录取分6个批次,并设置平行志愿和征集志愿。

需要注意的是,民族班和少数民族预科班只招收少数民族考生。达到本科相应批次录取分数线(二批本科为填报志愿资格线)下80分以上的少数民族考生,方可填报相应录取批次少数民族预科班志愿。填报军事院校(含定向培养士官)志愿的考生,只限于普通高中应届、往届毕业生,未婚,年龄不低于17周岁、不超过20周岁(截至2020年8月31日);填报公安类非现役院校或专业志愿的考生,年龄不超过22周岁(1998年9月1日后出生);填报公安类现役院校或专业志愿的考生,只限于应届、往届高中毕业生,未婚,年龄不超过20周岁(2000年9月1日后出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