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中卫至长沙航班开通

发表日期: 2020-06-05 作者: 全媒体记者 杨雪
来源: 市新闻传媒中心

5月31日21时03分,由长沙飞来的E190飞机在中卫沙坡头机场平稳落地,标志着中卫至长沙航线航班正式开通。该航线航班的开通,填补了中卫沙坡头机场航线网络战略布局中长江中游地区的空白,打通了中卫与长沙间的快捷空中通道,有利于满足日益增长的长沙及周边红色旅游需求。

据介绍,中卫至长沙航线是中卫沙坡头机场2020年夏秋航季的新增航班,由北部湾航空每周一、周三、周五、周日执飞4班往返。中卫至长沙航班时刻为21:30中卫起飞,23:50到达长沙;长沙至中卫航班时刻为18:25长沙起飞,20:50到达中卫。北部湾航空针对该航班推出便民特惠票价,单程170元起,旅客可在携程网、同程艺龙网或北部湾官方网站进行购票。

截至目前,中卫沙坡头机场原有航线全部恢复运营,新开航线已全部正式开通,通达北京、上海、成都、西安、重庆、长沙、福州、石家庄、乌鲁木齐、呼和浩特10个省会城市,覆盖华北、中南、华东、西南、西北、新疆六大地区。这些航线的开通,不仅为中卫与通航城市间构建起更加快速、便捷、高效的空中通道,拓宽商贸往来和人文交流的渠道,加强旅游资源的共享互动,推动经济文化的优势互补,并且在疫情期间,对持续助力各行各业复工复产复学、推动各地经济复苏、文旅市场恢复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