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2月“12345”热线电话市民关注热点问题的答复

发表日期: 2020-03-26 作者:
来源:

(一)来电人反映:宣和镇喜沟村4队十字路口向西八十米处的农田内不清楚何人倒入较多的生活垃圾,请核实解决。

宣和镇人民政府答复:经调查,来电人反映的情况属实。接到村民反映后,喜沟村村干部、村保洁员立即到现场核查,对倾倒垃圾的村民立即制止,并组织车辆、人员进行清运处理,于2020年2月8日全部清理完毕,并放置垃圾箱,张贴“禁止乱倒垃圾”警示牌,并对周边群众进行宣传教育。

(二)来电人反映:因常乐镇科豪大道上设置了限高杆,导致工厂复工后车辆从常乐村土路上通行,车辆经过时沙土随风飞扬,影响村民正常生活,希望能对该路段进行降尘处理,请有关部门核实解决。

常乐镇人民政府答复:调查核实,来电人反映情况属实。

常乐镇科豪大道上设置了限高杆,是为应对新冠肺炎防控管理,禁止外来车辆及人员进入本村的举措。针对所有车辆从导洪沟路经过时沙土飞扬问题,现已安排宁夏鸿锦建材有限公司每天定时对该路段进行洒水降尘。

(三)来电人反映:自己平时在药店购买的醋酸泼尼松一盒为7元,今天到宣和镇羚和村卫生室开药,一盒醋酸泼尼松为10元,来电人认为卫生室存在乱收费的问题,请核实处理。

卫生健康局答复:经调查核实,羚和村卫生室不存在乱收费的问题。来电人到羚和村卫生室就诊,卫生室村医为其开具的醋酸泼尼松为5.2元一瓶,一般诊疗费为5元,合计10.2元。因来电人未参加城乡居民医疗保险,不能报销,所以比参加医保报销后的贵。经与来电人沟通说明,来电人表示理解。同时卫生健康局也对卫生室人员进行了批评教育,在今后工作中,加强人员培训,掌握医保相关政策,及时给予群众解答,杜绝此类情况再次发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